close

因為本人很花心,喜歡的東西很多,弄得我覺得自介很難打
以下打出喜歡的一部分,不然太多了wwwww


喜歡獵奇黑暗向或有病的作品,偏向精神獵奇,降san值的東西

比起happy end更喜歡bad end
角色死得好的話對我來說是個加分,對充滿正能量(?)的自殺,自殘,自毀系角色沒甚麼抵抗力

喜歡可愛的東西,只要打到我的可愛點(?)
上至大叔奶奶,下至正太蘿莉,不拘男女,不拘種族,都ok,很free

也喜歡腦子壞掉的,尤其是乍看之下正常,但深入了解發現這傢伙的腦實在沒在正常範圍內的(?

能讓我感動到哭的作品大概都會跌
小說,動畫,漫畫,遊戲,影視,偶像,運動.........,只要打到點的我都會接觸,不過最近懶得跌新坑
因為本人是個跌重坑就很難放手的,就算完結或沒在更新只要還喜歡偶爾還會回去看一看,或是創作
所以我現在追的東西就已經爆掉了(死




APH:
     雖然大家都很喜歡,不過最喜歡伊凡了,他是天使,再說一次他是天使,雪國的天使
     請大家都去和伊凡交朋友
     伊凡的配對不管在左在右都會看,不過比較喜歡他在左邊
     主要吃的配對:露普,朝菊,丁諾,初戀和獨伊我覺得那是官配所以就wwwwwww


忍亂:
        又是個大家都很喜歡的世界,原本最喜歡小平太,但不小心被藤內打到了
        所以他現在是第一,對不起小平太QAQ
        每年說三月要努力生產三年生的糧但都沒做到的人
        抖S法委員會(X)超棒,顏值超高,主要cp吃,文仙,七松瀧,留伊,團兵,次浦
        雙忍在我心中是官配所以wwwww
 

潘多拉之心:
       因為是個讓我哭了好幾次的作品所以要單獨拿出來講
       奧茲,愛麗絲,小基有個算好的結局真是太好了
 

火影:
       第一部很棒,很好看,很多段落很好哭
       讓我開始會研究片尾曲的聲優,踏入腐界一去不復返的原凶,人生啟蒙
       卑劣樣大愛,喜歡創設期和二代目與他愉快的學生們
       佐櫻是我第一個很喜歡的配對,也是我第一個創作的cp,所以不能接受有關這cp的黑發言
       第七班三個人互相湊cp我大概都可以wwwwwww
       
 

 阿甘妙世界:
        ㄎㄧㄤ掉的治療作,充滿了愛的一部作品,很喜歡看製作組在那邊亂玩動畫XD
         然後我覺得兄弟是真愛不解釋


封神演義:
       普賢那裏我哭了好久,幾乎是一年會拿出來看一次的作品
       結局我非常喜歡,很有道家的氛圍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戲言:
       所以聽起來很中二,不過有一段時間這部作品是我的精神支柱
       最喜歡絞首浪漫派,喜歡的角色前幾位是:阿伊,人識,萌太,舞織
       萌太在完全過激做的事當年嚇慘了我XDDDD


十二國記:
       希望有生之年能出續作,心中的神作
       我想說老鼠形態的樂俊超可愛,然後珠晶好帥(?


Sound Horizon:
       我是國民,當年看APH的二次創作入坑的
       我覺得白雪的中之人很可愛,陛下的墨鏡很萌(?
       黑暗的物語音樂超對我胃口的


ハロプロ:
      小時候會看哈囉早安,但是道重畢業演唱會跟リリウム把我推入重坑
      主推娘,其他團體也會看
      有時候覺得曲子不好聽但聽一聽就會中毒怎麼回事........
      現任成員喜歡的:佐藤,小田,野中,加賀,竹內,梁川
      13期是夫婦
      想念肉肉圓圓的鞘師和香音



王國之心:
      可以讓我破一遍一遍再一遍的遊戲,不要care那越來越看不懂的劇情,大家快去玩啊
      小6相關的劇情都好好哭,那種不斷掙扎的表情也好可愛
      不過386好難打,到底是我手的問題還是甚麼啦QAQ
      喜歡空組,惡六
      順便偷推同樣是內山配音的美妙世界


夢日記:
      雖然沒有劇情,卻讓人感觸很深的一款遊戲


QuinRose:
      主要就玩過愛麗絲系列跟大陸系列
      很喜歡五月攻寫的角色和劇情,尤其是女主角,讓我難得乙女心開滿滿
      真的是很喜歡ACE這個角色,不過讓我跌這個角色跌到不起都要歸功幸運草的那個ACE吧
      ACE很帥,很可愛,很欠打,就是個黑洞(?


TYPE-MOON:
     空境除了兩儀夫婦外,就最喜歡巴了吧
     在迷惘中掙扎,最後作出了類似自我的角色一直都很容易打到我
     
     月姬跟MB基本上是看漫畫和實況,但爬資料時不知為何被七夜打到了.....
     
  
    看了FZ又跑去玩了FSN後入FATE坑
    基本上大家都很喜歡,尤其是FSN跟FHA出現的
    喜歡的角色前幾名:恩奇都,士郎,櫻,二世
    喜歡的CP:閃恩,槍士,士受,士櫻,劍鞘,士受大概都可


彈丸:
      撇開3代動畫的一切都很好
      基本上是個絕望黨,盾子大大很棒
      喜歡的CP:狛日,日狛,神召,神盾,盾罪

無雙:
      三無4入坑,三無的劇情最喜歡5,6代
      吳派,但因為曹老闆的關係最近有點偏向魏,所以決定住到合肥去了(?
      三無喜歡的CP:呂陸,甘凌,惇操

      戰無2.3.4的劇情各有喜歡的部分,不過大阪之陣最喜歡三代
      義三人組,四軍師,真田家LOVE,反正大家都很喜歡
      喜歡的CP:兩兵衛,左三,孫政
      
東方project:
      神主的魔性畫風其實蠻對我胃口的,也挺喜歡他對神話或民俗傳說的詮釋
      在這之前覺得大家都很可愛,直到我被地獄女神的奇怪品味打到了,女神讚

 

其他:
       魔人偵探,魔法律事務所,銀魂,驅魔,獵人,金田一,HP,奇諾之旅
       ,最終流放,最終幻想系列,海貓,寒蟬,coc

 

覺得還有很多東西可寫,但懶得想,等我之後想到再補
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